微博:濑川遊也
可在微博置顶寻找观看方式。
如果不会用/没有,可以加扣扣补档群:562208246
 
 

生活

  當A小姐喝下不知道多少瓶酒后,往後一仰倒在了滿地的垃圾袋上。
  儘管它們把A小姐硌的生疼,還把她被高跟鞋磨傷的腳後跟扎破了,但是她依舊毫無反應的盯著昏暗的天花板,仿佛失去了意識。
  昏暗的房間裡突然亮起的手機十分刺眼,A小姐瞄了一眼桌子上的手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移開了視線。
  六小時前她還在和B小姐一起逛商場,六小時后A小姐躺在滿房間的垃圾堆裡盯著天花板,不知在發呆還是思考。
  過了不知道多久,A小姐踡縮起身子————據說這是最有安全感的姿勢,因為很像孩子還是胎兒時在母親肚子裡的樣子。當然這種說話也只是聽說罷了,沒人能知道A小姐的想法,因為沒有人擁有A小姐的一樣的經歷,只有她的寂寞是透露出來的。
  A小姐也許從來沒有理解者,儘管她擁有很多關心她的朋友。大家都很喜愛這個漂亮活潑又有點俏皮的可愛女孩,她的能力出眾又熱衷分享,大家由衷的覺得不管在哪裡A小姐永遠是社交的中心。
  A小姐的舉止也體現出她是一個幸福又富裕的家庭的孩子,可以與父母開玩笑一起聊天,父親還開著公司,從小許多人都羨慕著她的生活。A小姐也許自己也這麼覺得,只是她無法去體驗那種幸福罷了。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縷陽光從窗簾的縫隙照了進來,踡縮起來的A小姐爬了起來,光著腳晃晃悠悠的走到廁所,光腳踩在冰冷的瓷磚上,往自己的臉上撲了一捧涼水,在櫃子拿出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輕鬆熊的創可貼貼到腳後跟的傷口上,再拿起扔在衣籃子裡的絲襪套上,拉上裙子的拉鏈,扣好西裝的扣子,夾好了一頭亂糟糟的頭髮,洗完臉后化好了妝,帶上C小姐送給她的領帶夾,提著公文包走到了玄關。
  她從鞋櫃裡翻出了同母異父的哥哥去年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的高跟鞋,提著她的公文包,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14 Dec 201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