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濑川遊也
可在微博置顶寻找观看方式。
如果不会用/没有,可以加扣扣补档群:562208246
 
 

淺藍色琉璃唐草(短,無cp)

*三個人關於原諒的故事
 *OOC

    今天是英智难得能来上学的日子,他早早來到教室,在自己的桌上發現了一團扎的亂糟糟的藍色小花,不少花瓣掉在課桌上,他們被隨意的放在英智的課桌上,雖然用了很漂亮的金邊藍色緞帶可是蝴蝶結卻綁的像個死結一樣難看,像小孩子綁的一樣。

  英智拿起這一小束藍色的小花看了起來,他覺得這束花用的小花有點眼熟,但終究看起來像路邊的默默無聞的小野花一樣並沒有多好看,他還沒猜出來是誰送的,難道是粉絲偷偷跑進來了?可是最近明明加強巡邏了,英智皺著眉頭拿起來打算把它們扔進個垃圾桶里,一張皺皺巴巴的紙條躺在花束下面【原諒你了】,紙條像是從樂譜邊角上撕下來的,可能是它的主人猶豫了很久,上面的字被汗水糊的很髒了,英智愣住了很久,然後拿起紙條笑了。

  「早上好,英智君~我還以為會是我第一個到學校呢!」紡走進A班的教室和英智問了好,「嗚哇!英智君心情好像很好的樣子?嚇了一跳。」看到英智笑瞇瞇的紡感到一陣不安,接著他看到了英智手上的花朵「藍色的琉璃唐草?哇,英智君你有女朋友了嗎?」英智疑惑的歪歪頭問紡「不是哦,青葉君,但是它有什麼特殊的含義?」紡說「英智君喊朋友青葉君很生分哦?哼哼~我很了解運勢花語這些的,以後可以問我哦!它的花語是【原諒你】,英智君惹別人生氣了嗎?」面對紡的提問英智沒說話,只是在想什麼「嗚哇~英智君太嚇人了,不會又要做什麼吧?」英智笑了「沒什麼哦~紡…你能送我琉璃唐草嗎?這束花有點太粗糙了。」「唉……?可以哦,英智君很喜歡這種花嗎明明家裡有更好的花吧?還有英智君又和以前一樣喊我紡了我好高興哦!」紡笑瞇瞇的答應了,又問他「你可以也送我一束琉璃唐草嗎?」。

①是嵐姐姐提到的琉璃唐草花語,被Leo聽到了,Leo自己想了很久,最後自己買了花重新扎起來放到了英智的桌子上。

②後來英智收到了紡親手用琉璃唐草做的書籤。 

③紡第二天就收到了一大束白色的琉璃唐草,然後被夏目揍了。

23 May 2019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