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濑川遊也
可在微博置顶寻找观看方式。
如果不会用/没有,可以加扣扣补档群:562208246
 
 

ai

        大家都說能看出來我對你掩不住的喜歡,那麼你到底有沒有感受到呢?我真的很喜歡你。之前也老是試探著,最近也開始睡前和你說『我愛你』了,那麼這份『我愛你』又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傳達給你呢?每夜想起你都很快樂,又害怕你有了喜歡的人,像我以前說的『喜歡上你以後每首歌都像在說你』,看到你轉發煙火就想和你在一片天空下看煙火,看到好吃的想和你一起吃,好多好多事想和你一起做……
         所以,看看我吧,我總是害怕你只把我當粉絲當朋友,大家說能看出我的愛時,才給了我寫下這段話的勇氣。

21 Sep 2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