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濑川遊也
可在微博置顶寻找观看方式。
如果不会用/没有,可以加扣扣补档群:562208246
 
 

一封不會被看見的情書

        如果能親親你,我就能斷言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對你的愛自己也說不清,不過愛如果追尋緣由也就失去了浪漫,我就是這樣突然發現自己已在愛河中掙扎,請不要覺得是我搞錯了自己的感情,我覺得沒有必要分的那麼清,戀愛就是沒有道理可言的,你也不需要那麼有負擔,只要你願意就好。
        話雖這麼說,其實我也很膽怯,因為這段話並沒有發給你,而是作為了我的隨筆。我不知你是默認了我也許不算含蓄的追求,還是說把我當做朋友,但我每夜每夜都在思考中苦惱著,明明說過我愛你,也問過你喜歡我嗎,卻總是像小孩子的撒嬌一樣,不像是一個快要成年的人的表白。
        在我還沒有愛上你的那天裡,喝醉的我說了很多討厭的那傢伙的事,你一直安慰我還說了自己的事,還告訴我以後不要喝酒了,溫柔的你太過耀眼了。現在的我只有後悔說過那些事了,因為現在你才是最重要的人,那傢伙根本無所謂,那次之後的一切都只是在和我喜歡的你撒嬌罷了,明明知道你會擔心,也不想讓你覺得難過,可是就是想被在意,這樣看我不過也還是個幼稚的人。
        可是,這次不同我想要第一次去爭取,有在鍛煉,也有在為了你開心去做一些你可能會開心的事,有更多的在意你的動態。其實連你和朋友一起玩我都會吃醋,但是這樣就吃醋的話一定不好,我想果然還是羨慕吧?
        但這一切我都不敢說,怕一切只是我的錯覺,也怕一直等待你會被搶走,但我不甘心於此,我只祈願在北京遇到你的那天能堂堂正正的表白,希望我能忍到那天。

25 Sep 2018
 
评论
 
热度(1)